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不公平的比賽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不公平的比賽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個值得高興的日子。因為今天要舉行一場班級與班級之間的競爭的跳繩比賽。早晨的天氣非常冷,可是大家還是都堅持在外面為跳繩比賽做準備。所以學校里仍然充滿了歡聲笑語,到處都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跳繩是由體育老師保管的,所以大家都早早的來到辦公室,和老師借到跳繩。大家的心情又激動又緊張。尤其是運動員。我安慰他們:“加油,別緊張,輸了也沒關係。重在參與嘛!”他們又器宇軒昂,挺胸抬頭,鼓起勇氣來。我說:“這樣才對,不要緊張!” 

  上課了,老師來到教室:“同學們,因為周老師去楊官店聽課。一上午都是數學課了。好無聊。可是一想到下午要舉行跳繩比賽,就又高興起來。這一上午,雖然很短,可我感覺好漫長。中午,我們沒有在教室里休息,而是在教室外面聯繫跳繩。我們班女生跳的最多的是孫永蕾。她還和孫文娛跳雙人。 

  下午地二節下課舉行比賽。上完了英語課,大家來到了教教室的外面,站好隊。我覺得空氣異常的清新。連小鳥都在指枝頭看我們的比賽來了,還不時的唱歌,真動聽。體委帶着隊伍來到規定區內的班級位置,記數員也就位了。第一場是一、二年級的小妹妹們比賽。她們站到規定的位置。裁判的體育老師一聲令下,運動員各個神彩飛揚,揮動着沉重的跳繩跳了起來。我感覺那跳繩在她們的手中卻是那樣的輕鬆。彩色的跳繩讓人眼花繚亂,只聽到跳繩帶起的“嗖嗖嗖”風聲。各個班的都在為這些小同學運動員們加油鼓勁。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了,裁判吹了一聲哨,運動員門停下來了。第二場是男生的,這些小同學們使勁揮動着跳繩,用盡全身力氣,可還是不如那些小妹妹們跳的多。可我們還是一樣的為他們加油鼓勁着。當他們停下來放下那沉重的跳繩時,口裡都喘着粗氣,真有點上氣不接下氣了。第三場是三、四年級間比賽。   

  很快就是輪到了我們和六年級大同學比賽,這是第四場,也是最驚心動魄的一場。我們的運動員們各個神采奕奕。全場都屏息凝神的看着場內這些已經做 好準備的運動員們。一聲哨響,我們的隊員開始了。我們班是一個大家族。在全學校學生的人數最多,尤其是男生多。人多勢眾,加油聲把六年級都壓過去了。隊員們聽到同學們的加油聲,使勁的揮動着跳繩。有的同學還在數着數。 

  哨聲響了,隊員們停了,比賽結束了。可是,當我們看我們的成績時,卻發現六年級的積分員把我們班孫涌蕾的成績壓了二十幾個。把他們班同學的成績提高了十幾個。可裁判遠體育老師卻說,以記數員的為準。我們氣憤極了。和六年級的大聲爭吵了起來。老師說,別吵了,聽裁判員的。天理何在,這是為什麼!難道記數員就沒有數錯嗎?我們的運動員哭了。班裡的男生們有的就想去找六年級的同學去出氣。我們搖着頭說。“爭吵和打架都是沒用的,只會讓我們同歸於盡的。別莽撞!”老師把我們叫到了班裡說:”同學們,名次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參與了。如果有差錯,我會向校長反映的。-----”可是,我們班的女生們還是都哭了。因為這是一場班級與班級之間的競爭,輸了就會讓六年級的別有用心的同學把我們踩在腳底下,班主任的臉上也沒有光彩的。 

  在舊社會的大雜院里,想要在這個“家”生活,就得爭。所以,同學們,醒醒吧!老師說的對!不光現在要爭。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也要去爭。不爭,就不會有飯吃;不爭就不會有房子住;不爭,就會讓人瞧不起,就得永遠讓人家踩在腳底下。學生最重要的是比學習。期終考試,我們一定要爭個真正的第一名!放學后。同學們都沒有說話,只是眼睛紅紅的腫腫的離開了學校。我想這時,大家一定都在回想老師的那句話:要爭真正的第一名!

您正在瀏覽: 一場不公平的比賽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不公平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