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代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代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重慶市涪陵區第七小學四年級六班  斯玉楠   指導老師 戴健群   

  尊敬的代老師: 

  您好! 

  我是您的學生——斯玉楠。我想對您說聲對不起,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我的辛勤栽培。可經常惹您生氣的我,總是做出一些令您不滿意的事情,這一點請您原諒。 

  代老師,我有許多的煩惱想對您說。您還記得我那次給大家改考卷的事嗎?給我分配的任務是改閱讀部分,雖然我也很認真的對待,可還是出了錯——給同學們改錯了。後來您批評我,說我閱讀部分也做得很差,我的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下來了。在那刻里,我做了一個決定:從此再也不給同學們改考卷了,不是因為我自私,因為我自己的閱讀部分確實不很好!老師,我需要得到您的指導。您也知道我是一個很笨的孩子。每次您講課時,我只有最簡單的問題才會舉手。我在我們班上是一個中等生,成績不太好,是一個不起眼的孩子。可是您卻願意信任我讓我當班上的紀律委員!代老師,謝謝您!紀律委員這一職務,我做的並不好,如果不是您一直相信我能做好,我可能都沒有勇氣站在講台上,說“安靜”二字。 

  我的成績不好,爸爸媽媽也常為我操心,我十分愧疚。爸爸媽媽才三十幾歲,頭上就已經有了白髮。我常常責怪我自己,為什麼讓這麼多人操心,我真想對您們說聲“對不起”! 

  代老師,您這麼辛苦,我十分感激。大家都說:“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把花香奉獻給世界,自己卻累得直不起腰;老師像蠟燭一樣熔化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一生的心血都花費在我們這些學生身上,您們不辭辛苦地播撒着智慧的種芽,讓我們長大成才,成為祖國的有用之人! 

  老師,我一定好好學習,不辜負您的殷切期望,等我長大以後學成歸來,為祖國的建設做出一番努力。 

  祝 

  您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斯玉楠 

  2009年4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給代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代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