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遇到困難不退縮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到困難不退縮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遇到困難不退縮的我 標籤:退縮作文 遇到作文 遇到挫折時作文 困難作文

1997年1月7日中午,隨着一陣雷鳴般的哭聲,我從媽媽的肚子里哇哇墜地。從此,爸爸媽媽之間,就有了一個“ 毛丹”。他們平時就叫我 “丹丹”。 

  我呀,高高的個子,鵝蛋形的臉蛋。在臉蛋上鑲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可能是看了太多書的原因,筆挺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鏡。 

  我有許多優點,其中,最讓我自豪的是我遇到困難不服輸。有一次,我早上起來,見媽媽還在睡覺,就想為媽媽煎一個荷包蛋。我先按照媽媽平時煎荷包蛋的方法,點燃煤氣,把油到進鍋里。記得媽媽說過“油熱了才能放下雞蛋”,待藍色的油煙冉冉升起時,我把磕好的雞蛋放進去,雞蛋殼也跟着進去,我只好把雞蛋殼弄去,可我忘了翻一翻,結果雞蛋焦了。於是,我又重新做了一次,這一次,我吸取了第一次的教訓。雞蛋“吱吱”地歡唱着,透明的蛋清驟然變成乳白色,像吹氣的泡泡糖急劇膨脹起來。圍繞在金黃色的蛋黃周圍,忽然,我想起了要放鹽,急忙放了一小勺鹽,並將雞蛋翻了翻。金燦燦,香噴噴的荷包蛋終於煎好了。 

  這就是遇到困難不服輸的我!

您正在瀏覽: 遇到困難不退縮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到困難不退縮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