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中山公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中山公園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快走進公園時,就聽見熱鬧的音樂響了起來,好像是在迎接我們的到來似的。走進公園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絢麗多彩的大花壇,裡面有許多菊花,黃色的粉色的……走進大花壇一股香味撲鼻而來,啊!那是秋天的味道,不怕寒冷的蝴蝶正在花壇上跳着芭蕾舞。花壇中間有一個中國結,旁邊有一條龍和一條鳳,它們彷彿在嬉戲,玩耍一樣。花壇後面有幾棵懸鈴木的古樹,雖然是秋天了,可它依然還是綠油油的,它們就像是保衛公園的衛士一樣筆直地站在那裡。大門的左邊,有一座假山,名叫“棋盤山”,“棋盤山”的一個很大的疊石假山,山上的石頭形狀各異,重重疊疊的有的像皮球,有的像獅子,有的像樹樁……,它的形狀逼真,真是太美妙了!“棋盤山”上還有一座聳立的小寶塔,還有許多小朋友在那裡寫生,他們想把這秋天的美景當作美好的回憶留下來,留在自己的畫冊上。我們繼續往前走,來到了小湖邊,只見碧綠的湖水清澈見底,湖中間有一座“勝春島”,遠看“勝春島”上長滿了樹,像一座原始森林,我站在湖邊看島上柳樹的“頭髮”本應該是綠色的,現在都變成了淡黃色了,而且柳葉把柳枝都壓彎了,像是在喝湖裡的水一樣。湖面在陽光的照耀下,像一面明亮的“鏡子”,把四周的景物都倒影在“鏡子”上。人們在這裡划著船,每當有小天鵝遊船在水裡划來划去,就像真的天鵝在水中游來游去。我們來到了公園中央,看見一大片草地上,有五顏六色的風車,風車在秋風的吹拂下,輕輕轉動,草坪上飄下幾片黃中帶紅的葉子,它們像小鳥一樣的飛。啊!原來是秋風讓落葉長出了翅膀,讓落葉在秋天的懷抱中自由飛翔。我們有來到了有噴泉的地方,噴泉隨着音樂的節奏歡快的跳起舞來,我站在瀑屏橋上看噴泉,噴泉一下變成了花朵,一下變成了白雲……美麗的都讓我們都顧不暇接。 

  中山公園太美麗了,尤其是秋天的它就顯得更加燦爛,更加迷人!這麼美的湖,這麼美的假山……真是讓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我喜歡這秋天的景色!

  2005年10月20日寫於中山公園 

  指導老師:譚愛武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中山公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中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