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校園

  旗山礦小學二(1)班

  張煒晨

  我們的校園在賈汪大吳旗山礦工人村的南面。我們校園的中間是操場,操場上有籃球架,還有鮮艷的五星紅旗在空中飄揚。

  操場的南面是一間間又長又美麗的教室,教室的前面是花園和草地。花園裡有金黃金黃的迎春花、各色的菊花……花香引來了美麗的蝴蝶,它們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花園的右邊是藝術樓,藝術樓里有音樂室、電腦室、美術室、舞蹈室等。我最喜歡到音樂室去上課,在那裡我學會了《小白象》、《小龍人》、《十二生肖歌》等歌。

  藝術樓的旁邊是古詩牆,上面有《春曉》、《詠柳》等古今名詩佳作,我們最喜歡這裡啦。我們學校規定每天下午最後一節課是古詩課。老師先有感情的教我們一遍,然後我們再練習朗讀背誦。我們還經常開展背誦古詩大賽,誰背得多,誰就是冠軍,我現在已經會背57首了。

  你們覺得我的學校美嗎?歡迎你們到我的學校參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