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的翠屏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翠屏湖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周末,爸爸媽媽帶我來到薊縣城東的翠屏湖遊玩。群山環抱中的翠屏湖如一面閃光的明鏡,藍天,碧水,湖光,山色,像一幅優美的畫卷,展現在我們眼前。我們登上湖邊山頂,俯看湖面,但見水天一色,漁帆點點,波光粼粼,鷗鳥翻飛,南北翠嶺遙相呼應,山影幢幢倒映成趣,清風吹來,好不愜意。 

  10點多鐘我們又來到位於西岸的湖濱大壩,這裡是觀湖的便捷之地。大壩南北五里,巍峨壯觀,如一條巨龍橫卧湖西,它一頭連接鳳凰山,一頭連接翠屏山,似有“龜蛇鎖大江”的恢宏氣勢。如今,壩上路燈盞盞,樹影亭亭;壩外綠草青青,壩內湖水藍藍。新修的遊船碼頭和座座古亭,招呼着遠來的客人。我們三人乘坐着一艘快艇,盡情的在湖面暢遊。 

  我們登上壩頂,放眼東望,但見一湖碧水遠去,如霧如煙,直到天的盡頭;遠處更有閑致的雲彩,毫無倦意地自我變化,漫不經心地與水為伴。俯首低看,一湖碧水拍岸而來,浪花濺處甩珠灑玉,似要衝破堤岸,走出湖區,不厭其煩地進行着無效的勞動。若是趕上早晨日出,太陽則像是水淋淋地躍然水上,霞光沿着湖面輕走如飛,波浪澎湃的翠屏湖好像沸騰的大鍋煮制着鮮美的蛋湯,令人捧之欲喝。 

  翠屏湖,真是太美了!令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翠屏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翠屏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