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場特別的田徑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特別的田徑比賽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一個從鄉下來的小女孩,前不久才從別的學校轉過來。

  說實話她長得很不好看:乾瘦的身體,有點黑的皮膚鼻子不挺也高,眉毛也不濃,還是那土的掉牙的麻花辮,臉上還都是雀斑,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她是一個土妹子。

  也許就是因為這個原因,班上很多同學都不願意跟她玩,甚至都很少和她說話,時間久了,她就成為了大多數同學排斥的對象。

  沒多久就是一年一度的學校運動會了,她卻顯得很興奮,報名參加了八百米長跑,然而很多人都不看好她。

  運動會開始了,她和班上那個曾經欺負過她的同學一起沖了出去。

  她是一個性格懦弱的人,別人欺負她,她從來都不會反抗,而在這一刻,她卻是用出了她的全力,彷彿要用這種方式老宣洩自己心中積壓多時的委屈,又像是要用這種方法來懲罰那些看不起她的人,沒錯,她要贏,她必須贏。

  班上的啦啦隊一直在喊着加油,但她知道,那加油聲不是為她而喊而是為了班上那個叫小可的人喊的,她是班上的班花,不僅學習好,體育也好。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她們倆一直領先。

  終於到了最後一圈。

  突然,後面的人沖了上來,把小可同學撞倒了,她由原本的第二到了第一,就在所有人都以為她會順勢奪下冠軍的寶座時,她做出了一個令在場所有人都吃驚的舉動。她往回跑了起來,跑在了小可的旁邊。小可在想:少在那裡假惺惺了,做作,不就想做給別人看嗎?“

  正想叫她走開時,小可抬頭剛好看到她的眼睛,那是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令人羨慕的長長的眼睫毛微微向上翹着。那眼波流轉處,竟是無限的關心。只見她慢慢地把小可扶起來,關切地問了一句:”沒事吧?“

  小可不禁為自己自私的想法和以前對她所做的一切而感到羞愧。 或許正是因為這次的運動會,正是因為她那善良的心理,班裡的其他人也都發現了她的優點,所以,她漸漸有了好朋友,第一個就是小可。

您正在瀏覽: 一場特別的田徑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特別的田徑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