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小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小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西小河 

  在美麗的南華,你不僅可以品嘗到許多有名的土特產和各種美味的野生菌,還可以看到許多的山山水水。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西街的那條小河卻變得骯髒了,這是為什麼呢? 

  聽說,以前這條小河清澈見底,很乾凈,有許多小孩在這一條河裡玩耍嬉戲高興極了。可是,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條小河慢慢地變得令人討厭了。“它”總是整天寂寞地流淌着,時不時還從河裡發出一股很難聞的臭味,誰也不想去靠近“它”了,“它”很孤獨,再也聽不到孩子們的那可愛的笑聲了。 

  西小河是不是人們扔垃圾進去才會如此的骯髒呢,還是西小河自己會變得那麼臟呀?其實並不是“它”自己變髒的,而是因為有一些懶惰的人們不斷地向小河裡亂扔垃圾才使得清清的小河逐漸變黑,甚至長起了野草。如果人們都有愛護環境的想法到指定的地方或者是等垃圾車來了再扔垃圾的話,西小河就不可能這麼髒了。 

  過了一段時間,南華來了一位新領導,再次動員了大家整理了一次西小河,西小河又開始恢復了一點兒生機了。 

  昨天,我放學來到西小河,發現西小河的野草不見了,河水也乾淨了許多,一陣風拂過,西小河始終還有一點兒臭味。希望人們不再向西小河亂扔垃圾,讓“它”能恢復原來的繁華景象,讓孩子們能繼續和西小河嬉戲。 

  讓我們都來保護家鄉的環境吧!保護城市的整潔才是最重要的。 

  指導老師:張華萍

您正在瀏覽: 西小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