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生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常想,生命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呢? 

   早晨,我和媽媽去菜場買菜,媽媽為我買了許多我愛吃的,當然還有我的美食——螃蟹。回到家,我發現被繩子捆住的螃蟹拚命地掙扎,努力地把腳往外踹,用兩隻強有力的手努力往外推,但是它怎麼也出不來,儘管這樣它還是十分努力,一次又一次。螃蟹的求生慾望令我驚訝,儘管最終它還是成了我的桌上美食。 

   小區里的草兒冒了出來,翠綠一片,視線十分寬闊、舒暢。它雖然沒有花兒那樣五彩繽紛,卻被人們做為照像最好的背景。颱風來了,一陣陣狂風從外面刮過,聲音震耳欲聾,一但開窗,你的人也好像快要被吹走了。颱風過後,美麗的花兒都一掃而空,光禿禿的,小草卻不這樣,還是傲然挺立,神氣十足,這是多麼頑強的生命力啊,竟然能和風雨做抗爭。 

  從醫院裡傳出的嬰兒的啼哭,證明了一個新生命的誕生。他(她)將面臨一個新的世界,這陣陣哭聲說明了一個嬰兒的富有生命力的呼吸,長大后他(她)可以好好地使用生命,也可白白糟蹋生命,我們也是一樣, 

  我們是生命的主人,一個人的生命只屬於他自己,我們可以用生命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如果你珍惜時間,愛護它,不讓它白白流失,讓它做出有意義的事,這樣就是對生命的看重,能讓它做出的事更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生命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