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環保在我心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在我心中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46億年前,我們美麗動人的地球母親誕生了。46億年後的今天,她雖然仍風華正茂,但她不再意氣風發。因為她常常在傷心地流淚,因為她的小兒子—人類,常常令她很傷心。

  我們是否會意識到我們的地球母親已經發怒了呢?08.5.12四川汶川大地震;09.8.8台灣莫拉克颱風;2010.2.27智利大地震;2010.4.14青海玉樹地震……這都是地球母親帶給我們的傷害。而大部分人還全然不知,如果還繼續這樣不善待我們的地球母親,我想《2012》不只是部電影,很有可能成為現實。難道我們還沒覺醒嗎?2012年真的會世界末日嗎?

  2012.12.21是一個極其恐怖的數字,2012年正在向我們逐步逼近。如果我們現在還不開始善待我們的地球母親,2012年就會像瑪雅預言中的一樣,世界,會末日。善待地球母親就要從環保做起,就要從我們身邊的點點滴滴做起,綠色的地球才是最美的,讓我們一起保護地球,讓2012年世界末日成為一個謠言。

  保護我們的地球母親就要從環保做起。每個人都能節約用水就可以使雲南乾旱地方有水喝;每個人都能節約用水就能拯救地球。節約用水是多麼的重要啊!大家還記得“地球熄燈一小時”的活動嗎,這就是世界人們拯救地球的其中一步。我們要做的遠遠不止這些,除了要省電,還要節約用水,少開小汽車多騎車,

  少浪費多植樹,雙面使用紙張,拒絕使用一次性物品……總的來說就是環保,做一個環保的人。為了我們的地球母親,我們還需要努力。

  看見水龍頭在傷心地“流淚”,我們是否應該把水龍頭關好呢?看見燈還在亮着,我們是否應該把它關了呢?看見森林裡的樹一天,一天沒了,我們是否要多植樹,少砍樹呢?看見大路上小汽車排出的廢氣,我們是否應該停住小汽車行駛的腳步呢?看見滿街的垃圾,我們是否應該把它撿起來呢,我們是否應該不亂扔垃圾呢?看見家裡一個一個的塑料袋,我們是否應該在買菜時少用塑料袋,使用環保袋呢?看見垃圾桶里一枝又一枝的廢筆,我們是否應該使用可換芯的筆呢?看見飯桌上一碟碟的野生動物,我們是否應該拒食野生動物呢?看見有人破壞生態環境,我們是否應該要及時制止或舉報了呢?看見……

  我們真的能做到這些嗎?我們能做到。只要我們一起努力,一起保護我們的地球母親,《2012》只會是部電影,不可能成為現實。為了讓人類能夠繼續在這個星球上繁衍生息;為了讓人類不像恐龍般的滅絕;為了《2012》不會成為現實;伸出我們的雙手,讓我們共同創造更美好的明天,讓我們共同創造更美麗的地球。我在這裡向全球人民呼籲:拯救地球,保護環境。

  番禺區石樓鎮中心小學五(四)班五年級:陳泳琪

您正在瀏覽: 環保在我心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