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灰太狼吃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太狼吃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灰太狼又來到了楊村,結果喜羊羊出來了,說:“灰太狼,你抓不住我的”然後又用導彈炸灰太狼,沒有想到灰太狼說:“喜羊羊,去死吧”拿出反彈鏡,喜羊羊瞬間死亡,沒有想到其他羊出來了,都拿導彈炸灰太狼……

  看完后大家有什麼感想?喜羊羊他一個人(羊)失敗了,沒有想到一群羊群毆灰太狼一隻狼,那麼又能怎麼樣?灰太狼一直不放棄不拋棄,現實中幾乎沒有人向灰太狼這樣樂觀聰明有耐力,哪怕編劇腦子進水不是要抓住羊時被石頭絆倒就是關鍵時刻懶洋洋一個閃神避,可是現實中不是你是好人你就幸運,而是要靠聰明(所說的是大智慧),要是你是好人就能應付壞人那麼就沒有什麼殺人放火案了,再說說大象,老虎,每次都傾向於羊,可見喜羊羊與他們的關係不是真正的友誼,而是有功利色彩的,好幾次灰太狼沒有惹羊還去欺負灰太狼,教育小孩子們達到自己的目標可以不擇手段,並且帶壞了小灰灰,再說一遍,你們一群打一隻算什麼本事,有種單挑啊,灰太狼搬家也不行嗎還要用超能力找回就是為了和小灰灰玩(詳細見懶洋洋外傳),狼的孩子就是狼的孩子讓他叛逆你們沒有罪惡感嗎?所以,輸贏自古難料,沒有什麼正與邪,國漫老是正邪正邪的,可是壞人也有好的一面,喜羊羊與灰太狼的編劇導演除了騙小朋友和家長的錢外沒有其他企圖,所以注意:現實不是鬧着玩的,不要被中國動漫(簡稱國漫)誤導了,喜羊羊不是什麼真正的正義,灰太狼也不是邪惡,他們各有各的原因,換成誰誰不想吃樣啊,別像喜羊羊一樣想辦法就是一個動作,還自以為很酷呢!!!!!!

  中關村二小(華清校區)四年級:張栩月

您正在瀏覽: 灰太狼吃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太狼吃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