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狼牙山五壯士》讀後感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牙山五壯士》讀後感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狼牙山五壯士》這篇課文主要講述了八路軍七連六班的五個戰士為了掩護群眾和連隊轉移,把敵人引上了絕路,最後英勇跳崖的故事。

  學了這篇課文後,對五位戰士愛黨,愛民的精神感到驕傲。但是,到了今天,同學們早已忘記那些為國犧牲的戰士們。在學習當中,學到英雄們的事迹時,有些人會認為他們做得很傻,不值得,甚至會嘲笑他們,難道同學們就沒有覺得現在的生活來之不易嗎?這可是無數位戰士們換來的,他們用自己的鮮血,染成了一面永不褪色的五星紅旗。

  我們只有認真的學習,熱愛國家,長大后以人民國家的利益為重,這樣帝國主義國家才不敢欺負我們,在新世紀中闊步前進。

  四年級:劉佳瑤

您正在瀏覽: 《狼牙山五壯士》讀後感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牙山五壯士》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