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要懂得尊重別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懂得尊重別人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一個美麗的樹林里,生活着許多可愛的小動物,在充滿快樂溫馨的大森林裡,一個偌大的蘑菇房裡,住着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它有一身潔白的毛髮,漂亮的大眼睛,還有一張小小的嘴巴。耳朵上系著一個美麗的蝴蝶結。

  在這個大森林裡,小兔子十分的驕傲,因為它覺得它很漂亮,所以覺得其他的動物都十分地難看。有一天,小兔子提着花籃走在小路上,她蹦蹦跳跳地來到其他小動物的面前。見到那爬在樹上的小松鼠,她就放下花籃子開始嘲笑她。“小松鼠,你長得真難看,棕灰色的毛髮,小小的眼睛,就連尾巴都是刺刺的,一點也不光滑。”

  小松鼠聽到小兔子的嘲笑,頓時有些失落,她跑回樹洞里,不再理小兔子了。小兔子提着花籃繼續走,突然來到了長頸鹿的家裡,看見長頸鹿在吃着樹上的葉子,長長的脖子,小兔子一見倒覺得十分搞笑,她笑出了聲,“長頸鹿啊,你的脖子真夠長啊,都比這顆大樹還高,鼻子也挺長的,你怎麼長得像怪物一樣?”長頸鹿望了一眼小兔子,十分厭惡的撇過頭不理她。

  小兔子覺得無聊,又看長頸鹿不理她,她就繼續走,突然看到小猴子在樹上爬來爬去,到處玩耍。小兔子見了,又笑了起來,“你們怎麼長得這麼難看,尾巴這麼長,臉就像個紅屁股一樣!”小兔子捂着肚子笑了起來,猴子們頓時惱怒地把果子都在兔子的腦袋上,便從樹上離開了。小兔子捂着頭看着那些猴子,頓時拿起花籃子回了家。

  小兔子的所作所為,讓全部樹林里的動物們都知道了,於是再也沒有人理她了!小兔子高傲地揚起頭,見到綿羊奶奶再拔草時,變問道:“綿羊奶奶,需要我幫忙嗎?”綿羊奶奶一見是小白兔,頓時嫌棄地不理她,繼續拔着自己的草,小兔子覺得她很奇怪,又不理她,她頓時失落地繼續走着。見到馬哥哥的時候,她問道:“馬哥哥,能陪我玩遊戲嗎?”馬哥哥一見小白兔,頭也不回做自己的事了。小白兔見他們的反應都這麼奇怪,都那麼嫌棄不理她,她頓時哭了起來。

  馬哥哥嘆了口氣,對小白兔說道:“小白兔,如果你不這麼說別人,那麼高傲,傷別人的自尊,你也不會變得讓人這麼討厭。”小兔子聽后,才明白自己先前的行為是多麼的不對,她擦了擦眼淚,頓時打算向那些小動物道歉去了。

您正在瀏覽: 要懂得尊重別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懂得尊重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