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爭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爭吵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一大早,文具盒裡的好朋友們不知為什麼爭論不休。哎!結果是為“誰的功勞大”,這點兒雞毛蒜皮的小事,他們誰也不讓誰,一定要拼個你死我活。 

  尺子最先發話:“你們看我,身材苗條,小明學習是百分之百地少不了我,他畫直線,一定少不了我,曲線也是如此。沒有我,他的線條能畫得那麼直那麼好看嗎?我還能量長度,我的功勞是世界第一大!” 

  鉛筆得意洋洋地說:“切!你算老幾,沒有我,線也是白畫呀!我還可以幫助小明畫畫呢,我的家族的顏色可是一應俱全,要什麼顏色就有什麼顏色。如果說做作業呀,那可是一定少不了。再說了,我可是世界十強制筆廠造的,你們當中,誰的質量都不能與我一爭高下,還有,就算我斷了,我還可以削,尺子同志,你斷了能修嗎?看吧,我的功勞最大!” 

  橡皮擦和卷筆刀兄妹倆,說話可是井井有條,讓你心服口服。這不,他倆來了,橡皮擦哥哥說:“小明有時候做作業要出錯對吧?”鉛筆點了點頭,橡皮擦接著說:“做錯了題肯定得擦掉,要說去掉啊,可是我的強項,小明天天都帶我去上學,與我寸步不離,如果沒有我,小明做錯了題可不得用手擦嗎?” 

  卷筆刀是最小最驕氣的小妹妹了,所以說起話來很可愛:“你不是說斷了可以再削嗎?這還不是我的功勞,我告訴你,你別仗着你的年齡比我哥哥大就以為你的功勞最大,我和哥哥的功勞才最大!” 

  這時,文具盒爺爺開口了:“孩子們,你們的功勞都是最大的,各有各的長處,也有自己有短處,有句俗話說的好‘尺有所短,寸有所長’。” 

  從此以後文具們再也不為這點雞毛蒜皮的小事拼得你死我活有了。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爭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