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景如畫的桂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如畫的桂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風景如畫的桂湖

  人們都:“桂林山水甲天下。”桂林的每一個景點都很迷人。桂湖也名西清湖,它就是桂林的一個景點。許多遊客都千里迢迢的來這裡遊玩。暑假的一天,我和媽媽也來到這裡遊玩。

  一下車,一股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這裡的景色果然名不虛傳。桂湖的四周全是鬱鬱蔥蔥的樹木,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着我們的眼睛,彷彿每一片綠葉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我抬頭一望,一座山聳立在桂湖對面,就像一位慈祥的老人在守護着自己的孩子。這就是老人山。

  我迫不及待地往老人山跑去。到了山腳下,我聽見上面傳來了嘩嘩嘩的響聲。我抬頭一望,一條瀑布從天而降,好象老人雪白般的鬍子一落千丈。我看見桂湖的水流向瀑布附近的一個小洞。我想,桂湖的水就是瀑布的水源吧!

  我往後一望,桂湖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倒影出老人山,桂湖的水真綠啊!綠得就像一塊無瑕的翡翠。桂湖裡還有一群快活的小朋友在游泳。他們快活得象一群小鴨子。一會兒鑽進水裡,一會兒又冒出來,他們有時侯比潛水,還有時候比賽游泳。

  這樣的山圍繞着這樣的水,這樣的水倒影着這樣的 山。再加上快活的小朋友,讓你感覺像是走進了一幅連綿不斷的畫卷。讓人流連忘返,但時間不等人,最後,我還是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桂湖。

您正在瀏覽: 風景如畫的桂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如畫的桂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