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邊風景獨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邊風景獨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邊風景獨好 

  “春姑娘來了!” 

  春天到了,去哪兒春遊呢?有了!去蘇州最美麗的山村“旺山”吧! 

  走進旺山:那風吹着,但不覺得冷了,而是一絲絲暖風,吹在臉上可溫暖了;走在路上:路邊林深葉茂,各種鮮艷的花兒都競相開放了,顯得生機勃勃,放眼望去,如同在一片綠色的草地上鑲嵌着許多五彩繽紛的圖案。 

  一路上,有參天的大樹、茂密的竹林、嫩綠的茶葉……那茶葉散發出一股淡淡的清香;那一個個小嫩芽就像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姑娘,正沐浴着陽光在嬉戲。 

  往裡走,就是一個小山村,那裡的風景是多麼美麗!小橋流水,還有一個個荷花池塘,路邊一排排農家飯館具有獨特的風味。一邊吃飯一邊看美麗的農家風光,是多麼愜意呀! 

  還有那綠寶石般的草坪,踩上去軟綿綿的舒服極了,累了還可以在上面打個盹呢!藍寶石般的河面,河水清澈見底,陽光照上去波光粼粼,河底的魚兒們自由自在的玩耍,可愛極了! 

  這裡的景色簡直像是人間仙境,讓人流連往返。怎麼樣,您聽了我的介紹心動了沒?要是,就趕快去體驗一下吧!相信您也會和我一樣非常喜歡那“人間天堂”的! 

  蘇苑試驗小學四(3)班 

  龔夢琦

您正在瀏覽: 這邊風景獨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邊風景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