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景如畫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如畫的家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家鄉蕭山有許多美麗的公園,今天我便興緻勃勃地來到了我家對面那風景如畫的南江公園。

  雖然我曾多次來南江公園,可今天的感覺卻非同往常。走在“南江景觀橋”上,手扶欄,眺望遠方。南門江映入眼帘,江邊就是美麗的南江公園。放眼望去,透過柳樹枝條,我模糊的看到了公園中那古色古香的亭子。下了景觀橋,我真正地走進了公園。石頭鋪成的小路帶着我來到了廣場。廣場中央兩條逼真的龍被刻在地上。周圍是一圈用鐵做成的圍欄。我的目光又向前看,呵,音樂噴泉!那水噴出的水珠是多麼纖柔、輕盈,跳動在一片白色之上,伴着音樂化作了一個個音符。那水噴出的水珠又多麼像一群頑童。瞧!它們嬉戲,你追我趕,在大理石的圍欄上作劇烈的撞擊,然後飛花碎玉般的濺開了。那濺開的水珠兒,晶瑩而多芒,如同朵朵花兒,微雨似地紛紛落下。一陣微風吹來,把這些頑童般的水珠兒吹得如痴如醉,飄飄悠悠,似雨,似霧,似煙……陶醉在這噴泉的當里,我的鏡片被水霧住了。擦了擦鏡片,離開了廣場,踏上石頭路向遠方走去。

  走在石頭路上,我不知不覺地來到了一個小山坡。在山坡上有一座小小的亭子,從窗戶上那精緻的雕花,到亭子整體的結構,無不透出一絲絲古色。亭子是棕紅色的,在這一片綠色之上,正所謂是“萬綠從中一點紅”。

  白天的公園如此美麗,那晚上的公園更是美得精彩。夜幕降臨了,我又來到了公園。只

  見一盞盞綠色的燈從柳樹枝條間透了出來,映在了南門江上。沿江的盞盞霓虹燈變化出焰火般迷人的光芒。這些迷人的景象給公園添上了幾分恬靜。

  當然,在煙雨籠罩的公園更值得一提。煙一般的雨絲落在人們身上,落在小草上,落在樹葉上,落在花朵上,顯得朦朧而憂傷。腦中思索着,假如雨中的南江公園是個人,是位姑娘,那將會多麼楚楚動人!

  南門江邊的南江公園,她的美是令人心醉的!
 

您正在瀏覽: 風景如畫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如畫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