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在一個苗族村子里,有一位慈祥的老奶奶,和一個漂亮的小女孩。老奶奶孤苦無依,身體不好。小女孩和老奶奶是鄰居,她很善良並且有愛心,每當她休息的時候,就經常幫助老奶奶做家務。今天,小女孩放假了,她又來到了老奶奶的家裡,她看見地上有一堆髒兮兮的衣服,她想:“老奶奶應該沒有能力洗這些衣服”。所以她拿起盆,找了一根棒子,來到了小河邊,開始認真地洗衣服。她拿起了一件衣服,仔仔細細的洗,並把它們放在石頭上使勁的拍打。終於洗完了,她拿着盆回到了奶奶家,這時正在睡覺的老奶奶醒了,老奶奶看見了小女孩的樣子,很感動。老奶奶抱住了小女孩,用自己的臉蹭了蹭小女孩的臉說:“謝謝你,放假的時候你不出去玩,卻來到我的家裡幫我做家務。”小女孩謙虛的說:“這是我應該做的。”愛的力量是無窮大的,愛的色彩是無比美的,它可以使家庭美滿,社會安定,世界和平。關心、幫助和安慰都是愛,讓我們一起把愛貢獻出來,給社會、給世界、給人間,人間處處都是溫暖,時時有真情。小女孩和老奶奶之間體現了偉大的愛,我要學習小女孩幫助別人的精神,把愛傳給更多人。

  吉林通化梅河口市師大外語學校四年級:孫郡妍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