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鋒紀念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紀念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雷鋒紀念日

  3月5日 ,我們穿着整齊的校服,乘上校車,駛往二中,說是要參加一個活動。我轉念一想, 3月5日 ,不就是雷鋒去世的日子,被定為“雷鋒紀念日”。

  雷鋒在少年時期,對那個黑暗的年代恨之入骨,在爸爸病死、弟弟餓死、媽媽被地主羞辱死、雷鋒變成了孤兒,他從小就得上山撿柴,被地主婆在手背上砍了三刀。在推翻地主的剝削后,雷鋒勤奮好學,在工作上認認真真,常常捐款給部隊。

  在領導的講話中,我體會到,對於小學生,我們也不能計較個人得失,對於勞動,不能偷懶,認真完成作業,對於學習,要勤學好問,鍥而不捨。

  3月5日 ,我們不僅在今天學習雷鋒,更要在今後的生活中多幫助人,做永遠的活雷鋒,讓雷鋒精神永遠傳遞下去,讓雷鋒精神越傳越遠。我也一定要加油,我們都在紅色的條幅上籤下了自己的名字。

您正在瀏覽: 雷鋒紀念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紀念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