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紀念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紀念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是一種美德,有了感恩人們才會幸福、快樂的生活,哪怕是為大自然做一件小小的事,為老師同學做幾件很平凡的事,為爸爸、媽媽做幾件小事,每個人都要學會感恩,感恩您要感動的人,那該有多好啊! 

  今天下午,老師興高采烈地告訴我們一個好消息,“校長說,每個班都能制定一個自己班級的節日,”老師剛說完,我們高興壞了,直接歡呼起來,老師問“咱們定幾月幾日過什麼節呢?”同學們在下面竊竊私語起來,最後同學們一致認為,定感恩節最好不過了,那是幾月幾日呢?今天已經是4月2日了,那就定,那就定,那就定4月8日吧!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出來,4月8日可是要PK的哦,我們說“沒問題”。 

  6天過去了 

  大家的節目準備得很充分,第二節課上了,讓幾位畫畫畫的特別棒的小畫家在黑板上畫了一幅色彩絢麗的圖畫,還叫了幾位特殊的聽眾,來觀看我們的節目,而且還要評出一、二、三等獎。 

  節目開始了,大家準備了很多關於感恩的節目,第一個節目是小品,那個小品實在太搞笑了,還有最後一個節目《友誼的感恩》,友誼是很寶貴的,丟失了友誼,就像丟失了一顆美好的心靈,還有一個很搞笑的特點,其他兩位喝酒的時候都往嘴裡喝,另外一位卻往外面倒。 

  感恩是一種美德,就像諺語里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您正在瀏覽: 紀念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紀念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