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小村莊里,有一個甜甜的小女孩。她快10歲了,是個漢族人。她的鄰居是一位70多歲的苗族老奶奶。老奶奶的孩子都出去打工了,每個月按時給老人寄來生活費,所以老奶奶的生活並不拮据。但老奶奶患了風濕病,腿腳不靈便,幹什麼事情都很麻煩。幸好甜甜是個熱心腸的人,經常幫助老奶奶幹活。

  一個周末的早晨,燦爛的陽光灑滿村莊。甜甜吃過早飯就來到老奶奶家是否需要幫忙。

  她來到老奶奶家,叫了一聲“奶奶”,沒人應,又叫了一聲“奶奶”,還是沒人應。她輕輕推開虛掩的大門,發現老奶奶正在床上睡覺,門邊的凳子上放着一堆臟衣服,甜甜小心翼翼地把衣服放進竹簍,拎到河邊去洗。寒冷的冬天剛剛過去,河水還依舊是冰冷的,還不時刮來陣陣冷風,吹在甜甜身上,凍得她直打冷戰。甜甜咬了咬牙,搓了搓冰冷的小手,把臟衣服浸濕,繼續洗了起來……經過不懈的努力,終於把衣服洗得乾乾淨淨,她的嘴角也露出一絲絲笑意。回到老奶奶家,甜甜正準備晒衣服,老奶奶醒了。看到甜甜又在幫她做事,眼角馬上濕潤了,彷彿在說:“多好的孩子,真懂事!”她慢慢走到甜甜身旁,伸出雙手抱住甜甜。甜甜根本就沒發覺,被抱住后,臉刷地紅了起來,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老奶奶說:“甜甜啊,謝謝你呀,又麻煩你了,你真是我的親孫女!”甜甜紅着臉輕輕地說:“沒事,這是我應該做的嘛!”老奶奶握住甜甜凍得通紅的雙手,滿臉感激地說:“真是謝謝你了,好孩子……”

  溫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 版 網 站,請馬上關閉。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