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紅第一次回老家上學,她可高興呢! 

  小紅第一次來到老家,覺得這裡很熱鬧,有好多鄰居,如小王、小玲、小吳,因為小紅有很好的交際能力,所以很快就跟她們成了朋友。 

  小紅還有一個鄰居是王奶奶,王奶奶是當地的唯一一個的苗族人,她快有八十歲了。 

  王奶奶很苦惱,雖然她經濟上並不困難,但是,她得了風濕病,腿腳不靈活,來來去去都不方便。於是,小紅她們決定幫助王奶奶。 

  這個意見是善良的小紅提出來的,大家一致同意,決定按年齡來分配任務:小王幫王奶奶買東西,小玲幫忙拖地,小吳掃地,但最小的小紅只能擦桌子。 

  時間越來越長,小紅越來越大,她決定幫老奶奶做更多的事,於是,她走進王奶奶家,發現王奶奶睡得正香着呢!於是,小紅輕手輕腳地拿起角落的一桶衣服,無聲無息地離開了。 

  小紅去河邊洗完衣服,回到老奶奶的院子里晾衣服,一不小心踢到了木桶,這個聲音一下子驚醒了王奶奶,她一看,衣服沒了,她走到院子,本想看一下小偷跑了沒,去看到小紅在晾衣服,她把拐杖扔到一旁,抱住了小紅,臉貼在小紅的臉上,說:“你比我女兒還親,你真是我的女兒啊!”小紅聽了不好意思地說:“放心吧,我以後還要幫您做更多事呢!”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