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抹不去的記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抹不去的記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抹不去的記憶

  山東省臨邑縣師範附小四年級五班

  蔡佳雪

  在我的記憶當中,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的妹妹做了一次小手術。

  我的妹妹今年才五歲,就做了一次小手術。她是扁桃體肥大,需要從嘴裡做。

  在動手術之前,我們全家人都考慮了許久,最終還是同意了。進手術室了,妹妹還不知道要進去幹什麼,但是我已經感覺到她害怕了。進去之後,媽媽就哭了。我急忙走到媽媽身旁拍打着她的背,小聲地對媽媽說:“媽媽不要哭,只要我們有信心,手術一定能成功,不要哭了,我們要堅強不能喪氣。”

  無論我怎麼鼓勵媽媽,但是媽媽還是哭,當我看到這一幕,我的眼淚也不由自主地落了下來。心想:妹妹你要堅強、勇敢、挺住,不能出任何事,我相信你,不要辜負媽媽的希望。

  過了兩個小時后,醫生終於出來了。媽媽急忙跑過去問:“醫生,手術成功嗎?孩子怎麼樣?”醫生說:“手術非常成功,不過要推進監控室里觀察一下。”

  我看見妹妹被麻醉地躺在病床上,我非常難過,我在心裡默默地說:“妹妹你受苦了。”

  這件事過去好長時間了,可是深深地印在我的記憶里,永遠也抹不去了。

您正在瀏覽: 抹不去的記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抹不去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