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永遠抹不去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抹不去的記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永遠抹不去的記憶

  山東省臨邑縣師範附小四年級一班

  邵明玉

  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在我的腦海里不斷出現,他就是我的好朋友--姜意桐。

  在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們就是好朋友,經常在一起好好學習,共同玩耍。

  記的在二年級放寒假的第一天,我就叫姜意桐出來玩。他眯着眼睛說:“我們玩爬山的遊戲吧。”我高興地說:“好極了,我贊同!”說著我們就吃力地爬上去。不一會兒,我們就爬了“山頂”。可是下山的時候,我一不小心就掉進一個不是很深但是很陡峭的大坑裡了,我很害怕,又很着急,我大聲地呼喊:“救命呀!救命呀!”姜意桐聽到了,趕忙跑過來,說:“不要怕,我來救你。”說完,他就去找了一根木棍,說:“來,快抓着,我把你拉上來。”我激動地點點頭,我抓着棍子,他就開始拉,試了三四次,都沒把我拉上去。因為我太重了,我趕緊說:“你別管我了,把我的家長叫來吧。”他喘着粗氣說:“不,我一定把你救上來。”頓時,我的心中湧出了一股暖流。費了好大的勁兒,終於在我倆的配合下,我終於被拉上來了。我坐在地上說:“謝謝你。”他也躺在地上,氣喘吁吁地說:“不客氣,我們是好朋友,互相幫助是應該的。”

  現在我們不在一個班了,而且,這件事已經過去兩年了,但我始終忘不了這件事!

您正在瀏覽: 永遠抹不去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抹不去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