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抹不去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抹不去的記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文昌小學四(一)班

  

  十月十八日是我記憶之中永遠抹不去的,因為那天是我的家鄉——石首市建市二十周年,為了慶祝建市二十周年。市政府特意準備了一個規模盛大的焰火晚會。 

  那天晚上吃過飯,我迫不及待便與爸爸媽媽一起前往廣場走去,只見人們不約而同從各方向像潮水一樣,一浪接一浪地奔涌着,我們也跟着“潮水向前走”。啊!廣場人真多!我估計大概不下於2萬人。頓是人聲鼎沸,一片人海望不到邊!我們找了一個最近地方觀看。隨着觀禮台上的嘉賓起動點火裝置,兩條火龍一下子竄出來升空了,伴隨一陣陣轟鳴聲,不久在空中炸開了,變成了一個個含苞欲放的花蕾,一瞬間這些花蕾開放了。它們開得那樣迅速,又是那樣美麗,開始只有一朵二朵,接着出現更多的花瓣,一瓣比一瓣美麗,有的像小朋友樂呵呵笑臉,有的像年輕姑娘那蓬鬆美麗的長發,又有的像垂直的瀑布,只見“火箭”從地上飛向天空散落下來,真像“火樹銀花不夜天”,這時人群中發出一陣陣地讚歎聲。最有趣還是觀禮台前的“慶祝石首市二十周年”火炬更顯壯觀,在這夜空中群芳鬥豔,百花怒放,給節日之夜增添了迷人的色彩。 

  在人們歡叫聲中焰火晚會結束了。走在回家路上,我心裡琢磨着在這二十年裡石首人民共同努力,使我們家鄉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人們生活正邁向小康,人們收入增加。同時我也默默祝願家鄉在未來的日子裡,也像今晚這夜空中的焰火一樣五彩繽紛,??煌燦爛。

您正在瀏覽: 抹不去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抹不去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