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秋天清晨的山村裡,一個小女孩和一位老奶奶留下了這個溫情的瞬間在畫上。

  那位小女孩名叫曉蘭,在村裡的民族小學讀五年級。這位苗族的老奶奶是一位孤寡老人,住在小蘭家附近。

  有一天,小蘭的媽媽對小蘭說:“老奶奶年紀大了,行動不方便,以後你每天放學后都去幫他干點家務活吧!”小蘭爽快的答應了。

  第二天放學,曉蘭去到老奶奶家裡,因為老奶奶睡著了,所以曉蘭就開始躡手躡腳地幹活。小蘭看到在老奶奶的床上放着幾件衣服和被套,就把這些衣服和被套拿去房外洗。曉蘭先端來一個裝滿水的大盆子,再把衣服放進水裡泡,之後把衣服拿出來在上面打上肥皂,然後使勁搓衣服,搓完衣服就把它放到水裡過水,接着把它擰乾,最後把他晾在事先準備好的繩子上,幹完這一切,曉蘭已經很累了。就在這時,老奶奶誰玩叫起床,看見原本放在床上的衣服和被套現在不見了,邊走出去一看究竟。老奶奶走出去時,曉蘭剛好晾完被套正在喘氣,老奶奶走過去摸了摸小蘭的臉說:“你真是個善良的孩子!”小蘭聽了害羞地低下頭,擰着圍裙說:“沒什麼,以後我會經常來給您做家務活的!”

  真是非親人卻勝是親人也!

  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赤崗小學四年級:李婺??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