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雯是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一天,小雯媽媽對小雯說:“好孩子,媽媽要出差,一個多月後才能回來,你幫媽媽照顧一下隔壁家的鳳奶奶。”“知道了,媽媽,你就放心地去吧,有我呢!”小雯懂事地說。小雯的話就象給媽媽吃了一顆定心丸,媽媽放心地走了。 

  每天放學,小雯顧不上吃一口飯,就直奔鳳奶奶家,照顧鳳奶奶去了。鳳奶奶為什麼需要別人的照顧呢?原來,鳳奶奶的兒子剛王是個軍人,部隊的紀律使得他不可能常常回來照顧年邁的母親,小雯的媽媽是個善良的人,看見鳳奶奶一個人怪可憐孤獨的,就常常來照顧鳳奶奶。小雯來到鳳奶奶家,一口一個“奶奶”叫得鳳奶奶心裡那個了啊,她還勤快地幫鳳奶奶洗衣服,做其他的家務活,鳳奶奶逢人邊說:“小雯這個乖孩子……”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鳳奶奶心情好極了,她想自己干點活,於是就拿起一件臟衣服到河邊洗。突然,一陣很急的河水衝過來,把鳳奶奶的那件衣服捲走了,小雯剛好買菜回來,看見鳳奶奶的衣服被沖走了,不顧一切地跳進水裡,費了好大的勁才把衣服撈了回來,自己的衣服卻濕透了。鳳奶奶看着這個可愛的小姑娘,憐愛地抱着小雯:“孩子,衣服都濕了,快來奶奶家換衣服,吃些點心。” 

  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時時暖人心。這個故事真感人呀! 

  指導老師 潘麗芬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