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節精彩的戶外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精彩的戶外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下午,天氣晴朗,迪士尼英語學校的Jimmy老師組織我們在信華廣場上了一節別開生面的戶外課。

  同學們帶着各種各樣的體育用具,有籃球、足球、排球,還有羽毛球。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一邊說英語,一邊跟家長完成了一個又一個有趣的英語遊戲。大家不時地發出一陣陣的歡笑,引得路邊的行人紛紛前來觀看。

  這節戶外課最有趣的內容是用英語來問十個陌生人一些關於體育用品的問題,我抱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接過老師手裡的問卷表,開始向人群走去。問誰好呢?我想,同齡人應該好溝通一點吧!於是,我先找到了一個十幾歲的姐姐,她聽完了我的意思后,很快就把表給填完了。有了這個良好的開頭,我勇氣大增,又陸續找了一些哥哥姐姐、叔叔阿姨,還有一個小弟弟。“啊,終於找到了十個人!”我拿着填完的問卷表,飛快地向老師跑去,第一個交給了他,老師對我說:“you are so good!”我也非常Happy!

  這堂精彩的戶外課,不僅讓我們在玩中學習,還鍛煉了膽量和交際能力。我以後要大膽地說英文,取得更多好成績!come on!

  江西九江四年級:袁夢

您正在瀏覽: 一節精彩的戶外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精彩的戶外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