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戶外尋寶大競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戶外尋寶大競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戶外尋寶大競技 標籤:戶外作文 競技作文 尋寶作文 尋寶記作文

  耶!今天我們一起去了響水湖公園“尋寶”,發生了許多趣事。

  這次戶外尋寶分成兩個隊,每隊給了一個信封,裡面的字條上寫有另一個字條所在位置的提示,最後引我們到終點站。

  裡面有許多關卡,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關卡是夾珠子。我們在竹林里找到了第一個字條,這時,老師拿出了8個晶瑩剔透的小珠子,又拿了一雙竹筷子。原來,是讓我們用筷子把珠子從一個盤子里放在另外一個盆里。開始了,我是一號“嘉賓。”這個小珠子怎麼夾不動呀?慢慢的,我掌握了夾珠子的要領時,我終於夾動了一顆。別的人也夾了,可是,每當他夾住一個時,又滑了下去。同學氣得咬牙切齒。看到另一隊已經比我們多出了一個關卡。我一手搶走了筷子,一個人夾了4顆,我心中非常得意。之後,我們又闖出了重重關卡。

  當我們闖完最後的關卡時,雙方已經勝利了,但我們不氣餒,也不悲傷,最後,用一個照相機拍了一張張精美而又珍貴的照片……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這一直是我的座右銘。這一次,我還要說:“團結力量大。”

  四年級:沈昱言

您正在瀏覽: 戶外尋寶大競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戶外尋寶大競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