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的歷史人物——孔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歷史人物——孔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孔子老爺爺您好:

  我是九零后的孩子,我以前是一個很不懂事的孩子但是我在三年級看了您的着作《論語》知道了許多道理我才發現自己的錯誤但是我看不懂您的作品您的作品是那麼的複雜是那麼的難懂。

  一直到四年級我才知道您作品的一部分意義我就在想您為什麼會寫這麼難懂的作品呢?我還以為您是有什麼問題呢至到我知道你的作品一大部分后才知道您的道理原來您的作品是有意義的而且還非常有哲理的。

  我在看了您的一生后對您更是佩服你原來是殷朝的後代也是儒家學派的創始人《論語》是你平生的事迹。

  我還知道您平生是一個很懂飯食的人您是一個長壽的人您對生活是很苛刻的您有有食不厭,膾不厭細、臭惡不食,割不正食……等等的良好習慣之所以有好的習慣才會有身體好。

  我就要求自己要學習您的作風當天我就做了。

  我越來越喜歡您的作品了我很喜歡您的《論語》我這的就連媽媽叫我吃飯我都沒聽見,媽媽就生氣了就不許我看了把我的書撕了我就哭了起來。

  我到書店去看到您的書後就買了下來以後就天天讀您的書。您的書是我成長的重要之一是我看過最好的是最有說服力的我的記憶里《論語》就是我的生命、就是我的在生者、就是我的神……

  我希望您的作品一直流傳下去讓我們後者知道自己的對與錯知道生命該做什麼不該做讓我們知道自己的品德是好與環。

  知道自己是什麼的性情有則改之無則嘉勉

  祝您:事事順心天天開心永遠活在人們心中。

  城南中學初一:盧勇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歷史人物——孔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歷史人物——孔子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