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帶來美麗的“小巧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來美麗的“小巧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帶來美麗的“小巧手” 標籤:小巧手作文 巧手作文 帶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

星期天的早晨,王小明的鄰居張阿姨去賣垃圾。王小明看見了,就說:“請您停一下!”

  “有事么?”張阿姨說。

  王小明回答道:“您可以把這些易拉罐、紙杯等廢物做成一些裝飾品,為什麼要賣了它呢?”

  張阿姨想了想,說:“你說得對。正好,我們家麗麗和小剛正沒事幹,要不,你們三個人一塊做吧。”

  “好啊!”王小明說。

  來到張阿姨家后,麗麗、小剛和王小明就開始做那些裝飾品了。張阿姨就坐在旁邊看着。

  他們認認真真地想,仔仔細細地做。做好后,桌子上放滿了各種各樣的裝飾品,有籃子、有花盆、有洒水壺,還有一些各式各樣的杯子,他們的色彩花花綠綠,形狀各式各樣。張阿姨把其中幾個給王小明,讓王小明帶回家,剩下的幾個留給自己。

  王小明要回家的時候,張阿姨看着麗麗、小剛和王小明這三個孩子,心想:“你們就是我心中帶來美麗的‘小巧手’啊!”

您正在瀏覽: 帶來美麗的“小巧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來美麗的“小巧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