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松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雪松 標籤:雪松作文

雪松

 江蘇省張家港市 港區鎮巫山小學四(3)中隊 蘇旭晟

  在街心公園的花壇里,挺立着一棵棵高大挺拔、四季長青的雪松。它上面尖,下面大,像一座座綠色的“小寶塔”,它那威武的樣子,又像一個個“士兵”,守衛着街心公園的安全。每當我走到這裡,都要停下來,看上幾眼。

  走近雪松。粗壯的主幹筆直向上,它的樹皮非常粗糙,老師告訴我們:”別看它長的這樣,其實木質很堅硬。“樹榦上每隔二、三寸的地方長出一根樹枝,樹枝向四周慢慢的低下去,而枝頭卻頑強的往上翹,樹枝上還長張出了許多細枝,細枝上有一寸左右的松針,這就是雪松的葉子,許多葉子連在一起,像一把毛刷子,松針會刺人,如果你一不小心被它刺了一下,準會痛得哇哇大叫,這大概是雪松的“防身武器”吧!

  我十分喜愛雪松,因為它不怕嚴寒酷暑,不怕風霜雨雪,總是那麼蒼翠,那麼生機勃勃。

您正在瀏覽: 雪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