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南京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京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周末,上海風和日麗,但媽媽要帶我去南京遊玩,聽說那裡可是冰天雪地,我好奇極了。 

  到了南京,下車一看,果然好大的雪呀!這裡已是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白的房、白的樹、白的地、白的山,一切的一切,全是白的。太陽照在白雪上,發出耀眼的光芒,刺得人睜不開眼。天空中,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從天上飄落下來。我興奮極了,因為長這麼大,還沒有見過這麼大的雪!我和小妹妹興沖沖地跑過去踩雪玩,滾雪球、打雪仗,還堆了一個雪人和一個城堡呢。雪地上留下了我們的一串串腳印,天空中回蕩着我們的一陣陣笑聲…… 

  聽媽媽說,我們晚上要泡溫泉,溫泉能讓我們出汗,能幫我們治病。我一聽,興奮得一蹦三尺高,恨不得馬上去溫泉池。星空下,我們泡在溫暖的溫泉池裡講笑話、講故事,換了一個又一個池子,冒了一身汗,身體輕鬆多了,我的感冒也治好了,溫泉的功效真大呀! 

  我真喜歡北方的冰雪世界,我覺得下雪的冬天才是真正有趣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南京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京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