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松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雪松 標籤:雪松作文

港區小學五(3)班  

  我們教學樓前有兩棵高大挺拔的雪松。遠遠 望去,既像一把大絨傘,又像一座雄壯的青塔。 

  松樹有頑強的生命力,不論是風吹雨打,還是下着大雪,它都昂首挺胸。它站在花壇里,它的葉子很細,像針一樣,它的身軀就像兩個高大的巨人,守衛着我們美麗的校園。 

  雪松無論是在盛夏酷暑,還是嚴寒的臘月,它那細細的葉子,還是那樣的青翠欲滴。夏天,松樹就像一個“好心人”,為人們遮住太陽公公的曝晒。冬天,它不畏嚴寒,勇敢地與寒風搏鬥,不像其它樹木一到冬天都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枝了。下鵝毛大雪時,雪松會披上一層厚厚的“被子”,變成了一座白色的塔,在陽光的照耀下發出銀白色的光芒,格外嬌艷。 

  雪松沒有月季那樣淡淡的清香,但它有着不屈不撓的堅強意志,任憑眼前的困難再大,都敢於與困難作爭鬥。這 種品格,不真是我們每一個小學生應具有的嗎?

您正在瀏覽: 雪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