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大雪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大雪松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有一道美麗的風景線,那就是矗立在校園中心的針葉喬木——大雪松。

  大雪松在我們校園裡茁壯成長,吮吸着大自然的陽光雨露,它大約有兩層樓那麼高,遠遠望去像一把綠色的“大傘”。

  溫暖的春風吹醒了大地。校園裡灑滿陽光,春滿校園。正當其它小樹在拚命發芽時,大雪松早已“精神抖擻”, “昂然挺立”。大雪松的葉子像針形,非常堅韌,一片片葉子沿着長枝散開生長。葉子是翠綠色的,在短枝頂端則成密叢。

  夏日炎炎,陽光盡全力的照耀着大地,把人們曬得直冒汗,這時,大雪松舒展出樹枝,為人們遮擋陽光。三五成群的小麻雀也爭先恐後地飛到大雪松下乘涼。一下課,同學們迫不及待地跑到大雪松下嬉戲、玩耍。

  秋天到了,其它樹木的葉子都變黃了,像蝴蝶一樣飛落下來。而大雪松仍然保持綠葉,鬱鬱蔥蔥,它不會因季節的變化而變化,給人一種勇往直前地鼓勵。

  最吸引人的是冬天的大雪鬆了,每當大雪過後,整個校園變得銀裝素裹。大雪松的枝葉上掛滿了毛茸茸的白雪,仍然昂然挺立,遠遠望去,宛如一個披着花斗篷的勇士,保衛着我們美麗的校園。

  大雪松有着旺盛的生命力,能四季常綠。所以我愛大雪松。你看,我們校園裡的那棵大雪松多精神啊!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大雪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大雪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