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松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雪松 標籤:雪松作文

  樟樹有粗壯的干,梧桐有金黃的葉,柳樹有柔軟的枝,但它們都不及雪松。儘管雪松沒有粗壯的干,但它的干挺直;沒有金黃的葉,但它的針葉翠綠;沒有柔軟的枝,但它的枝筆直。

  我們學校有一棵高大挺拔的雪松。它是校樹,也是我校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春天到來,雪松又度過了一個春秋,又大了一歲,又長高長粗了。春暖花開,雪松在綠色叢中,顯得更加的翠綠。那是它又積聚了一年的養分,使得自己更加燦爛。春風吹過,舞動着龐大的身軀,承受着如此大的力量,卻從不彎腰,只是時刻向我們微微點頭。它是如此的堅強。

  夏天來臨,花草樹木開始垂頭喪氣,而雪松卻更加地光彩奪人。它絲毫沒有感受到太陽的毒辣,反而感到太陽是在助自己成長。太陽的光芒照在雪松上,泛着銀色的光輝,顯得更加的碧綠,像藍寶石那樣,並帶着鮮艷奪目的光澤。這時,它還是挺拔地站着,沒有向太陽屈服。它仍是如此的堅強。

  秋天到了,樹木開始落葉,花草開始枯萎,雪松還是那樣地傲視一切,仍不失本色。在其它家族開始為迎接冬天做準備,脫去外套以備風霜雨雪之時,雪松卻恰恰相反,它不但沒有換裝,反而替自己增加重量,來磨練自己的毅力。它更加的堅強。

  百花已經凋謝,草已經進入冬眠,許多樹木的葉子已經落光了,只剩下孤零零的幾片,好象在等待冬天裡的第一場寒風,感受它的特別。你看,雪松卻像哨兵似的,腰板挺直,任憑風吹雨打,都不能折服。下雪了,大地銀裝素裹,雪松身上積滿了雪,但並沒有壓倒它。你若拍打它身上的雪,它的枝條是那樣的富有彈性,像是在告訴你:“請別動我,我是在吸收營養”。它是多麼的頑強。

  雪松美,雪松亮,雪松外表真漂亮。雪松的美更在於它的本質。它有常年翠綠的枝葉,它有着不可摧倒的毅力,更重要的是它有着哨兵一樣英俊挺拔的身姿,堅強不屈的精神。

  雪松的魅力鐫刻在大地上。

  實驗小學四年級:劉清華

您正在瀏覽: 雪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