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橘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橘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鐘聲響起了,原來現在已是晚上十點。忽然,屋裡傳來門鈴的響聲,媽媽加班回來了。平平拉着媽媽的衣角,大聲埋怨道:“媽媽,你怎麼回來這麼晚,我一個人在家孤獨死了。”“好孩子,看媽媽給你帶來了什麼?”媽媽神秘的說。平平撒嬌的說:“什麼什麼,快給我看看。”媽媽拿出來,在平平眼前晃了晃。“是我最愛吃的橘子!” 

  平平捧着這個又圓又大的橘子,自言自語的說:“這個橘子真可愛,金燦燦的,像一個正在奔馳的小車輪。看那兩片綠色的葉子就知道,是剛從樹上摘下來的,肯定很新鮮,不說那麼多了先嘗嘗。” 

  平平撥開薄薄地皮,橘子肉像一朵荷花里長出的蓮蓬,一片片月牙似的橘瓣,聚在一起,活像個小燈籠,真漂亮。平平迅速撥下一片橘子放在嘴裡。呀!可甜了。平平正吃的津津有味,這時,他想:“媽媽平時那麼疼我,什麼好東西都讓給我吃,我是否要孝敬一下媽媽呢?”他托着腮幫子,轉動着小腦筋,想出了一個十全十美的好辦法。於是,他跑到媽媽身邊,說:“媽媽,你買的什麼橘子呀,快把我的牙齒都酸掉了。”媽媽趕緊撥了一片橘子,放在嘴裡品嘗着,最後奇怪的問:“不會呀,甜的很呢。”平平跳起來,大聲喊:“噢,媽媽上了我的‘橘子計’。”媽媽愣了一下,微笑着,說:“你真是一個孝敬父母的好孩子!” 

  夜裡,一陣歡笑聲打破了沉靜,傳出了很遠很遠......

您正在瀏覽: 橘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