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年的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的快樂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過年了!過年了!這是大家心裡最大的一種樂!大年三十晚上,姐姐邀我一起放鞭炮,我想,一定沒有人不想放鞭炮吧!於是,我們開始了!那五彩繽紛的煙花,絢麗多彩的炮種,讓我多麼興奮哪!我們先放了手花,那手花一點燃,就像瀑布一樣飛快地噴發出來,五顏六色,美極了! 

  我們還放了降落傘,“風——”的一聲飛上了天,然後,像金黃的雨點落下,還帶着三朵降落傘下來,太好玩了! 

  後來,我看到好多孔明燈漸漸飛上天,飛上去之後,像黃金一樣在空中飄蕩。孔明燈越來越多,似乎像螢火蟲成群結隊地在天空中飛翔,我們彷彿被帶到了仙境一樣。 

  晚上大約八時,我們站在樓上看煙花,一個個飛上天又帶着無數五彩繽紛的雨點落下……我和姐姐目不轉睛地盯着,都被陶醉了…… 

  第二天開始,不管是白天還是黑夜,樓下總是一會兒有許多人說說笑笑走過,一會兒又冷冷清清了無幾人。我想,在這團聚的日子裡,每一個家庭里應該都很熱鬧吧?! 

  初三開始,走親訪友的人開始出門走動。繁華的大街兩旁路燈上掛着紅得似火的燈籠,人山人海,摩肩接踵,有的在買新衣服,有的在買湯圓,還有的在買零食,真的太熱鬧了!!! 

  初四早晨,陽光明媚,我們一家到郊外去上墳,大家燒了好多“錢”,希望去世的祖父、祖母在另一個世界能有美好的生活。下午,爸爸媽媽帶我和哥哥姐姐們去竹葉青茶博園玩。哥哥和姐姐“練劍”,我用雜草編織頭花。我們找到了一個秘密基地,大家一起玩捉迷藏。先是捉哥哥,可是他很靈活,我和姐姐跑來跑去,費勁九牛二虎之力都抓不住他,後來,還是我發現他躲在一塊大石頭後面。遊戲玩得精彩的時候,卻要回家了,我們只有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新年總是快樂的,只要我們去細細地品嘗,一定有甜蜜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新年的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