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雪 

  清晨,我打開窗戶,看見下雪了,我心裡十分高興。 

  雪花在空中慢悠悠地飛舞着,像鵝毛一樣,飄飄揚揚,輕盈瀟洒,潔白無瑕。看看樓頂,已經完全被胭脂粉一樣的雪蓋住了。一瞬間,萬物都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 

  我來到雪地里,腳踩在鬆軟的雪地上,雪地發出了“咯吱咯吱”有節奏的響聲。晶瑩的小雪花輕輕飄落在身上、臉上,涼絲絲的真舒服。我彷彿置身於美麗的童話世界。千變萬化的雪花,有時像片片花瓣飄飄蕩蕩,有時像縷縷柳絮輕歌曼舞,有時又像朵朵楊花前擁后擠。在天地之間,為我們掛起了雪簾。小路上就好像鋪了一層白色的地毯,又彷彿妙手的畫家為大地繪成了一幅白色、純潔的圖案。腳下的積雪隨着我的步伐,好似唱着節奏鮮明歡快的歌曲。 

  雪下的很大,我便想堆一個雪人。我先拿了一堆雪放在地上,拍打起來。雖然很困難,但我還是很開心。隨後,我又做了一個圓圓的雪團放在上面。沒有眼睛怎麼行呢?我拿了兩顆花生米放了上去,按了按,又拿了兩根小樹根叉了上去。哈哈!一個活靈活現的雪人出來了! 

  冬天真是一個快樂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