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明白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明白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有一些時刻讓我難以忘懷。雖然已經過了好長時間,但是它在我的腦海中仍然是記憶猶新。

  在小學階段,父親總是對我冷冷淡淡,只有母親才在一旁無微不至的關心我。每次放學,我都會看見同學的們的父親來學校接他們。而對於我總是由母親接送。即使,考試考砸了,他也只是滿不在乎的樣子,考好了,他也只是淡淡的一笑。而我也看不出他對我的關心。直到有一次我對父親的印象徹底改變了—

  那是一個寒冷的夜晚,而窗外的細雨又無音的灑落着。而我醒來時,我卻渾身發熱,全身都暖綿綿的。母親也急忙的起床,摸了一下我的額頭,呀!發高燒了。父親也急忙換了衣服,去騎車,可是發現車子沒油了。大家都緊張極了。看着我額頭上冒着冷汗,父親就背起了我,向醫院跑去。喂!喂!沒帶傘啊。不用了,不用了父親回答着。父親把他的外衣包在我身上把我包得嚴嚴實實的。生怕出了點差錯,雨越下越大,父親的腳步也越跨越大。當時,我的眼角濕潤了。發現父親好像蒼老了好多好多,兩邊的雲鬢也白了。父親現在變得溫和了。可是雨還在無情的灑落着。但是父親還是很堅持着把我送進醫院。當送到醫院時,大家都筋疲力盡了在這一刻,我明白了“父親並沒有不關心我,他只是沒有很明顯的表達出來而已”

  啊這也許也是一種愛,一種不明顯的愛!這一刻,我明白了!

  初一:林夢妍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明白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明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