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自己喝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如一條璀璨閃耀而有魔力的銀河。有激情的太陽,有堅持的恆星,有自信的彗星,也有有勇氣的木星。當然,也少不了代表,夢想和奮鬥的月亮! 

  我很平凡,從小就這樣,而從那時起,我卻變得不平凡了,因為那代表夢想和奮鬥的“月亮”! 

  從那以後,電腦前少了一個入了迷的學生;田徑場上少了一個英姿颯爽的女將;教室了少了一個接頭交耳聊天的小女生。而在畫室的一角,卻多了一位提着畫筆,在聚精會神作畫的我。 

  太陽的最後一縷紅暈的光輝消失在大地,夜的帷幕悄然拉開。我靜靜地在自己的小房間內,畫著,畫著...... 

  幾顆殘星嵌在深紫,卻有添了點兒群青的天幕中。沒有月亮,我的心中卻升起了那輪月。手好酸啊,腳麻了,背麻了,全身都麻痹了似的。不知不覺,一整天的時間就在我的畫筆中悄悄流逝了。 

  呀,好餓。匆匆吃完飯,又投入到畫畫中去。 

  手,像石頭一樣沉,都提不起來筆,眼皮,在打架似的,一個勁兒地往下掉,依舊堅持着...... 

  作品交上去了,接下來的是漫無邊際的等待...... 

  這比畫畫更難熬,一天了,兩天了,一月了,兩月了......捷報終於傳來了! 

  “潘嘉瑜,你的畫是全國三等獎!”孫耀在電話筒里興沖沖地對我說。心中的那輪月頓時閃亮,按耐不住心中的激動,一陣喜悅湧上心頭,“耶!”我成功了!經歷了幾個星期的努力,終於成功了! 

  為自己喝彩,給自己一份歡樂!為自己喝彩,給自己一份勇氣!為自己喝彩,給自己一份回報!!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