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自己喝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會失敗,也會成功。失敗之後,重新再來,吸取以前的教訓,讓成功變得輕而易舉。成功之後,不要驕傲,不然成功會在一瞬間消失,變成別人的成功,而你,就什麼也沒有,就連失敗也沒有。不,還有懊悔和無限傷心。 

  在二年級的時候,我考了一次高分,我很高興,有點驕傲自大,甚至有點狂妄。但是,因為我的驕傲自大,我的狂妄,讓我上課注意力無法集中,導致了我的分數一直徘徊在九十分上下,為了改正這個壞毛病,我多次努力,也沒辦法,縱使我有回天之力,恐怕也會無功而返。我絕望了,只求語文考個高分來彌補數學,自信,也因為我的絕望而所剩無已了。但是,媽媽的一次次柔和而又堅定的話語鼓勵着我,使我慢慢的有了自信,希望的火苗再一次燃燒起來。終於,我數學考到了一個高分,九十八分!我激動萬分,但是,我不會再犯之前的錯誤,也不會絕望,因為,我學會了,在成功時不能驕傲在失敗時要學會為自己喝彩。 

  只有在失敗時為自己喝彩,你才能逐步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