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自己喝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為我自己喝彩 

  上一年的校運會,我極不情願地被逼,報了4x100米接力賽。其實我跑步不算是很快,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選上了我。哎,有什麼辦法呢?只好跟着我親愛的“戰友”留下訓練。經過了一個多月的訓練,大家都或多或少提高了速度。 

  到了比賽的那一天,所有的運動員都精神抖擻,播音員扯破嗓子為與動員吶喊。一個接着一個的比賽之後,終於到了我們4x100米激勵的比賽。“砰”只聽一聲槍響,各班第一棒的同學們個個像脫了韁的野馬,飛快地奔跑着。我是第二棒,因為很少參加跑步之類的運動,所以心裡像揣着一隻兔子似的,跳得很快很快。看着蔡嘉儀離我越來越近,我突然很害怕,我害怕自己跑得很慢,拖了班級的後腿。蔡嘉儀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對我輕輕地說:“阿盈,加油,你一定行的!”我聽了,心裡的那種害怕蕩然無存,接着的是一種衝勁,我弄過接力棒,跑了起來。也許不快,但我心裡卻有一種成就感,因為我戰勝了自己! 

  那次的比賽,我們雖然只有第五名,但是,我們收穫的不只是名詞,而是一場戰勝自己的比賽!我給為自己喝彩,加油!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