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自己喝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總愛貪玩,完全沒有顧慮到我的成績,而爸爸媽媽也總是為我的成績而日夜睡不着覺。但我知道,只要付出最大的努力,才會是最後的勝利者。但是,我也有為自己喝彩的一刻。 

  英語考試的前天夜晚,我拚命地背誦英語單詞和句子,就這樣反覆背誦、反覆地複習,我就把單詞和句子背熟了。到考試那天,我的心怦怦地跳,試卷一看,全是課本的內容,我都把緊張的心情扔到一邊去了,下課了,我把題做完了,我高興極了。過了幾天,試捲髮下來了,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竟考了100分。我想:現在,爸爸媽媽再也不用為我的成績而日夜睡不着覺。在這一刻,我就相信自己一定行的。 

  為自己喝彩!不要在乎過去,也不要在乎別人,不怕困難,也不要在困難面前低下頭去,要勇往只前,才會有成功!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