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自己喝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我們總習慣於為別人喝彩,可有誰為自己鼓掌、喝彩?今天我想為自己鼓掌、喝彩! 

  媽媽曾經告訴過我,十個月大的我就會走路,而別的小孩都到了一周歲以後才會走路。我想這一點不就顯示了我的不平凡?上幼兒園之前,我就已經能背一百多首兒歌,能認幾百個字,能算一百以內的加減法,起碼這些能不讓我為自己喝彩嗎? 

  那一年,特流行摸獎,媽媽、伯母帶着我也去湊熱鬧,可到了縣城摸獎地時,我與她們走分了。我在人群里到處找她們,我急得象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一看廣場上人山人海,心中就更急了。要知道我長這麼大從沒來過縣城呀!可我越急就越找不着他們,我都想掉“金豆豆”了。正在我覺得很無助的時候,我猛的覺得自己應該將心靜下來,或許還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呢。於是我的心情慢慢地平靜下來,在人海里找了一會兒,還沒有找到她們。這下我不急了,開始動我那頂刮刮的腦袋瓜子,說我聰明,一點也不假,我確實挺聰明的,不一會兒就想到了辦法。 

  不是嗎?他們肯定也在找我,而且這裡有廣播站,我去廣播站叫阿姨給我廣播一下不就行了嗎? 

  於是我在人群中擠來擠去,逐步向廣播站靠近。到了廣播站,我向阿姨說明了情況。阿姨誇我真聰明,馬上為我廣播了。 

  真得感謝我那聰明的腦袋,不一會兒,我便與媽媽她們匯合了。 

  上了中學我很貪玩,比男孩還貪玩。有人說我是假小子,一天到晚打打鬧鬧,沒有一個時辰肯閑着,可逢到考試我只要認真那麼幾天,我的成績絕不比別人差!你說我聰明嗎?我該不該為自己喝彩? 

  為自己喝彩,使自己自信,為自己喝彩,使生命充滿陽光。為你自己喝彩吧。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