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自己喝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翻開生活的畫卷,一幕幕難忘的景象浮現在眼前,其中最令我記憶深刻的是那次去廈門找媽媽時,媽媽帶我去爬山的情景,爬山是我戰勝了自我,戰勝了恐懼. 

  今年十月1日,我去廈門老家找媽媽時,媽媽突然提出帶我去爬天馬山。爬山可不是一件輕易的事,我能爬到山頂嗎?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怎麼,不敢爬,沒爬就害怕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呢?沒有親身的體驗,怎能知道成果的甜蜜。不去爬爬看,怎知是成功還是失敗?怕死鬼是上不了戰場的……”在媽媽的激勵下,我明白了:害怕就會失敗。“好,我一定要,一定要戰勝字我。”我充滿信心地說。 

  我們來到山腳下,心情既興奮有害怕。興奮的能爬山,害怕的是爬山過程中,腳一不小心少踏一級階梯,那後果是不堪設想的啊,就像人家常說的“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我不由自主地吸了一口氣,這時,媽媽的話又索繞在耳邊,經歷是一種財富,“愛拼才會嬴。”我的猶豫變成了自信。 

  我跟媽媽往山頂爬,沒走一步,就深吸一口氣,心裡又默默念到:“別怕,別怕,咱是最勇敢。”我努力地往山頂爬。越爬越高,來到半山腰頓然,感覺自己一下子騰空飛起來,心也提到了嗓子眼兒,我不敢往下望,只覺得四肢發軟,小腿不停地發抖。到達山頂的慾望卻有增無減,我又邁開了腳步……到了山頂,放眼望去,一邊是連綿起伏的山脈,而另一邊是一望無際的大海,那景色盡手有底。 

  我帶着滿臉的欣喜說:“耶,我戰勝了恐懼,也戰勝了自我!”媽媽向我豎起大拇指說:“嘉嘉,你要記住,經歷是一種財富,沒有親身的經歷,有親身的考驗。”我擺了一個“耶”的手勢為自己喝彩:“我戰勝了自我,戰勝了恐懼。”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