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自己喝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總評:為自己喝彩,這樣的命題並不難理解,說穿了就是要展示自己,而展示自己的方式很多種,幫助了別人,可以為自己有着美麗的心靈而喝彩;同情他人,則可以為自己有感情有肉有血而喝彩;在逆境中奮勇拼搏戰勝困難,也可以為自己有了迎擊人生搏擊的豪情喝彩…。總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都值得為自己喝彩。如果這是一篇低年級學生寫的作文,那我可以為作者喝彩,但現在我只能希望作者重新審題,寫出能展現自己個性的東西來,而諸如“看了這題目,你可能會想:自己又不是什麼歌手、明星、畫家、作家……有什麼能為自己喝彩呢?其實,生活中的每一點每一滴都可以喝彩”和“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我都會為自己喝彩,名人不正是從每一點每一滴開始成名的嗎?” 這樣的套話或是大家都知道的道理不要出現在文章中,在這裡我再次提醒作者: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要真實、真切、真誠、真摯地感受、體察生活,多積累寫作素材,或生活積累,或閱讀積累,獨立思考,寫出自己的真切感受,只有真正地回歸現實回歸生活的作文才能獲得高分! 

  點評人:qzzl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