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敬佩的一個人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是清潔工人,他老是不分晝夜的工作常常很早起來出去打掃那被人污染成什麼樣的道路,塑料袋,塑料杯子,泡沫盒子,用來裝食品的包裝袋,等等在滿大街飛,可是清潔工人在無人打擾的早上,勤勞的打掃這骯髒的大街.......

  一分一秒過去了,到了人們去上班,上學的時間了。清潔工人還是在勤勤懇懇的打掃着大街,上班的人們吃早餐的袋子又亂扔,擦鼻的紙,都在天上飛舞着........即使旁邊有果皮箱他們也不扔進去。 

  清潔工人不但有做不完的工作,還有生病的危險,經常和病毒打交道,清潔工人生病了他還要工作,因為沒有了他,各大城市都會變成垃圾之城。 

  清潔工人有一種精神他是一種扔垃圾的人不能了解的事情。他告訴我:"他們清潔工人就是有一個願望,那就是追求城市變乾淨的一種精神!”所以他們天天很早起來,把大街打掃乾淨,讓人們看到乾淨`漂亮`沒有一點污垢的大街! 

  為了不讓清潔工人多幹活為了他們少做點事休息多一點,為了不讓地球媽媽多一分負擔,一定要環保環保!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