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年見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見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到了,家家戶戶都熱鬧起來。

  大年三十,人們都在家裡團年,我們就去了奶奶家。在奶奶家裡我非常高興,因為奶奶做的飯很好吃,都是些我愛吃的大魚大肉。在奶奶家最開心的事莫過於和羅靜姐姐她們跳皮筋了:“美國的房子高高,千金小姐嬌嬌!”在屋內打牌的大人們總會聽見我們在屋外跳皮筋,連口訣的聲音。燒番薯是我和媽媽的最愛,當奶奶烤好一隻番薯時,我和媽媽就爭着吃,這時,我們往往會按照‘你吃一口,我吃一口’的原則來咬番薯。爸爸看了,就笑我們:“烤番薯好好吃那,我早就吃夠了。”晚上,十二點時,天空上布滿了各種造型的煙花,讓我眼花繚亂,人們都在迎接新一年的到來呢!

  大年初一,家家戶戶吃湯圓,慶祝一家的團圓。我們一家子還去了鳳凰湖遊玩呢!

  我們來到大門口,看見裡面人山人海的,好不熱鬧。於是,媽媽就拿出相機,說:“乖女兒,來,照張相!”聽媽媽一說,我急忙擺了個造型。只聽咔嚓一聲,媽媽在相機里為我記錄下了這難忘的一刻。我們又往前面走,迎接我們的是一副無比美麗的風景。只見那湖面上立着一座有三個孔的橋,那橋的扶手是漢白玉做成的,上面雕刻了兩隻鳳凰在戲珠,媽媽和爸爸趕緊跑上前去,叫我給他們拍張照。咔嚓,我也為他們留下了難忘的一刻。我們還去了鳳凰湖的亭子里,照了相,去湖中央的橋上,吃了東西,休息……

  這個春節真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新年見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