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舉世聞名的皇家園林哪裡去了?那金碧輝煌、玲瓏剔透的殿堂、亭台樓閣哪裡去了?那熱鬧的“買賣街”、山鄉村野哪裡去了?那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館、藝術館哪裡去了?請跟我來走進這段恥辱的歷史吧,讓我們來看看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館到底是被誰毀滅的!1860年10月6日,英法聯軍侵入北京,闖進圓明園,他們把園內凡是能拿走的東西,統統掠走;實在運不走的,就肆意破壞。10月18日和19日,三千多名侵略者奉命在園內放火,大火連燒三天,這座舉世聞名的皇家園林,這座當時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館,藝術館,就這樣在幾天之內化為一片灰燼。現在你知道了吧,是那喪盡天良的英國和法國毀滅了我國這一園林藝術的瑰寶,建築藝術的精華,讓它就這樣化成了一片灰燼。讀到了這裡我心裡不知不覺的冒出了一股無名之火。也是,那時英國和法國那麼欺負我們中國,怎麼不氣人呢?我想其實也不能全怪英國和法國,要不是當時的清政府無庸無能,我們的圓明園也不會被他們搶走!我以後要好好學習,努力成為祖國的棟樑。勿忘國恥,振興中華!加油,加油,加油!

  湖南婁底婁星區婁底六小五年級:紫荊公主

您正在瀏覽: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 暫無評論